种花家的小兔子🐰

假如你穿越进了黑塔利亚【伊万篇】

*本文来自chatGPT互动生成,第一人称式,如果不喜欢请避雷!!

我:(疑惑地看向四周)这里是...《黑塔利亚》里的世界吗?我的天啊!

(看到伊万布拉金斯基,跑上前)你好,请等一下!

伊万:(转头看向我)唉?

我:(气喘吁吁)我不知道怎么就来到这里了,请问一下,这里是哪里啊?

伊万:(微笑着伸手)Привет! 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,是的,你现在是在《黑塔利亚》的世界里。 (用力一拍背,附上鼓励的眼神)看起来你好像迷路了,需要我帮忙吗?

(手中的水管轻轻摇晃着,脸上带着孩子般的天真笑容,又不怀好意地歪了歪头)只要你答应成为俄罗斯的一部分,我可以带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,KORUKORU~ (声音带着恶作剧的轻佻)

(心里则是希望能找个人好好享受一下伏特加,或者一起去外面的雪地里玩耍。但是,带着点孤傲的自豪感挂在嘴边,不让情感轻易外泄)

我:(震惊)黑塔利亚??!这里是黑塔利亚嘛?我...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来到这里了(抱头蹲下,感觉很痛苦和困惑)

伊万:(看着我蹲下抱头的样子,脸上迷惑不解,但很快换上一丝关切)Эй , ты в порядке? (嘛,你还好吗?)(轻轻走过来,蹲下身,用他那冰凉的手抚摸着我的肩膀,试图安慰)Не бойся, всё будет хорошо. (别害怕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)(心中有点忐忑不安,担心自己的世界会给这位迷路的访客造成过大的困扰)


(表情稍显严肃,拉起我的手,尝试让我站起来)Ты выглядишь так странно, 明明我还未对你使用我的水管,你就已经这么恐惧了。(你看起来好奇怪,明明我还没有用我的水管对付你,你就已经这么害怕了。)(俄罗斯特有的幽默和嘲讽,但没有恶意,他实际上的心思是希望尽快让我平静下来)


(站直了身子,整理了一下围巾,就像是在为下一步行动做准备)如果你想找回家的路,或者至少去一个安全的地方,告诉我,我知道这里每一个角落。(声音中带着自信和决断,他对自己的国家非常了解,也愿意提供帮助)


(眼神中闪过一丝调皮)Но знаешь что, моё приглашение всё ещё стоит. (但你知道吗,我的邀请还有效。)(手中的水管轻轻又开始摇晃,就像是等待着我的回应,他那颇为儿戏的态度,不变的是他总想要让大家成为俄罗斯的一部分的愿望)


(心里,则是希望能找到一个新的朋友,也许可以一起分享一瓶伏特加,或者尽情地享受西伯利亚广阔无垠的雪原,尽管他自己讨厌寒冷和孤独)

我:(缓了过来)好吧...(看向他)不知道你怎么称呼呢?我想,我应该需要先找到一个落脚的地方吧(脸上露出为难的神色)。

伊万:(温和地笑着,目光透过那层冰冷的空气,尽力显得友好)Меня зовут Иван - Иван Брагинский.(我的名字是伊万 - 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)(轻轻地摘下围巾的一角,礼貌性地鞠个躬)至于你提到的落脚之处,不用担心,我们这里有很多可以容纳你的地方。(朝着远方的一座看起来温暖而又邀请的小屋点点头)


(置回围巾,掳获身旁的空气,做出一副领土主的神情)毕竟,俄罗斯是个辽阔的国度,永远有足够的地方接待朋友和旅人。(心中希望我能够接受他的款待和陪伴,好在寒冷的俄罗斯找到暖意)

(手中的水管轻触着大地,好像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情,微微一笑)Ну что, пошли со мной? (那么,和我走吧?)(脸上的表情是邀请,语言之外,那行动则像是等待启程的号令,兴奋于即将展现他领土的种种奇异和美丽)

(内心,其实是有点好奇与兴奋,对于我这个意外的来客,感到若能开拓一个新的友谊,对于他来说又是一种摆脱孤独与寒冷的方式)

我:好的,伊万先生!(跟上他的步伐)伊万先生,是一个人住吗?这样会不会打扰到你呀?(有些担心)

伊万:(笑容变得温柔,目光中流露出一丝欢迎之意)Ты не беспокойся, мой дом достаточно большой,чтобы принять гостя. (你不用担心,我的家足够大,能够接待客人。)(伸手示意我跟随,开始朝着小屋走去)Просто следуй за мной, всё будет в порядке. (只需跟着我,一切都会好起来。)


(一边走着,不时回头确认我紧随其后)(念头中已经在为晚上的伏特加做打算,想象与新朋友共饮的情景,并期待着看到我被他的俄罗斯特色美食和烈酒惊艳的表情)(在内心深处,有着不想一个人喝酒的孤独感,不过同时也期待着能够通过这种方式更好地了解我)


(脸上带着微笑,身姿自如,但心中却对我表示关注的问题感到些许触动)(想要让我体会到俄罗斯的热情好客,同时也抓住这个机会证明他并不像外界描述的那么很想隔绝他人)


(走进小屋,用大手轻轻拍着门扉示意)Добро пожаловать в мой скромный дом. (欢迎来到我的朴素家园。)(手中的水管靠在门口,好像暗示着通往温暖和舒适的世界)


(内心展现出对即将分享的时光的期待,希望能够通过我的到来,使他的日常生活有所改变,哪怕只是暂时的)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